算一算入伍有兩個半月 下單位也一個月了
再過幾天就有619T的學弟要來囉
照退伍的人來推 我們部門應該很快又會補人進來
只是我自己還處於一知半解的階段 要去教學弟實在很囧

現在部隊實在缺人缺的嚴重
上禮拜回營隔天
兩個學長和班長都放假 領班大夜下
我....就被抓去當班了
挖咧我進部門跟班還不到五次就要當班
十一月的班表和宿舍夜安官也都排出來了
以前都要專業驗完才會進班
現在我們還沒驗過就得跟學長一起輪了 苦阿

業務上跟班長接觸多了 慢慢也有自己的感想
當然現在班長砲口是還沒針對我啦 ORZ
只是感覺班長也沒有大家講的那麼糟
他講話的措辭是不太好聽 但不得不承認
班長懂的是真的比我們多很多 又學很快

現在頂天的學長 下個月就要退了
可是還是常常被班長電
再來的學長是615T的 來自台科大電子所
他就學的很紮實 以後出事有學長罩著應該不用太擔心XD
只是我做事總是習慣悠閒慢慢的做
在這裡手腳不快點真的會做不完 然後就被電死死

還是很懷念學校的日子 有自由 有尊嚴
也很懷念新訓的日子 隔壁床有小斌可以聊天
在這裡始終找不到其他聊得來的同袍
我本來就不太會social 加上我又不抽煙
我覺得在軍中抽煙無關健康 因為自己不抽還是躲不過二手菸
只是會抽和不會抽的 自然會分兩群
長官和學長都是靠放菸跟小兵搏感情
615的學長也是進來才被帶壞的
我已經被邀過兩次 不知道還有沒有第三次阿
究竟有沒有機會成為部門唯一的拒菸人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