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jpg

雖然我也不搞懂這活動名稱打哪來的,
不過應該是市政府辦的活動,有看到一些公務員出沒,
樂團就直接照原本自由野台安排的,
多了位主持人小call,中間穿插些一元商品的活動這樣。

原本東側的場地並不適合表演,動線很有問題;
西側這邊至少舞台較高,地面也是水平的。
PA雖然也是直接DI進console,
但聽起來都還滿自然的,內外場也分離的比較好,
就是外場音量比以前大不少,可能更擾民些。

我大概三點半到的,Joker已經唱完shalala。
今天小禾凸垂稍多,太陽也比較制式的互動,
可能路人多又擺椅子,場子沒有以前熱,
不過太陽姐姐對小朋友還真有吸引力,發海報時小鬼都衝超快的。
Joker很常來天母,雖然看不會膩,
但是沒有新歌或新編曲,慢慢就缺少一些驚喜感,
像Poplar幫他們拍的這個影片就很有喜感XD


下一團BeCos,吉他+KB的兩人編制,
我原本以為是像Tizzy Bac曲風,
一看到吉他手拿的是EBMM的JP6(顯眼的盾牌inlay),
就可以猜想是走John Petrucci+Jordan Rudess的路數。
純演奏團做Live難免比較冷,感覺現場吃東西和腿痠坐著休息的人居多,
他們幾首創作我比較喜歡Autohypnosis,
另外當然也有cover Liquid Tension Experiment的Black Ice和State of Grace,
感覺是有差那麼一點點,但細節真的已經滿到位的了;
這樣的編制其實tone也不好控制,吉他和KB太容易打架,
今天我聽起來是吉他低頻稍多,但砍掉一定又變很空,
所以說bass的存在價值就在這啦。

最後一團是主要想看的OK BOMB,
因團員兵役問題,今天只有主唱和吉他手來搞不插電。
中場休息主辦單位為了排隊規劃搞了老半天我覺得很白目,
不插電收音複雜一點,風勢一強咩珊那隻主唱mic就狂fe,
咩珊的音色是有自然的中低頻共鳴,暖暖的很好聽,
她還帶了口風琴,但表演時外場超級小聲,
表演前台下近距離看很可愛,而且鞋子有夠閃,
蛋蛋則是感覺跟民吉沒有很熟,刷扣聽起來有一點硬,
我自己覺得空心吉他用pick要刷得柔軟好聽是不容易的,
這是彈慣電吉他的人想改行的關卡之一。
我比較熟的曲目就是呢喃的山丘和黑洞,
有機會還是想聽完整的團,我也想找人一起看表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