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賀喜的是,
老闆終於肯讓我跑模擬了,
雖然原本說是過年前就要開始的......
而且我目前還是很懷疑兩點,
一個是我模擬到底寫不寫得出來、寫得正不正確,
另一個是如果程式沒問題,但是數據不OK要怎麼辦 orz
老闆說七月初、最晚七月中要去加拿大,
最快可能八月中回來一趟,或者就九月底了,
所以算一算是滿趕的。

現在回頭想想,問題應該是出在學長和我做的,
跟老闆當初指定的有點出入;
學長是覺得我整理我們討論的重點還不夠清楚,
加上那原本就不太有改善空間,
所以老闆覺得要投出去還不夠特別,
最後只好加了那塊我們原本不想修改的部分,
感覺我好像做了兩個題目 orz

然後有點悲慘的是,
宿舍電腦的硬碟有掛點的跡象,
要來研究WD怎麼送RM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