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ykoy (雪 狼) 看板: P_koykoy
標題: [記錄]週六
時間: Mon Oct 10 02:21:45 2005

這個週末存在著三件我想做的事

一是回家 二是看金屬之夜的表演 三是去小叮噹探學弟妹的班

最後我很貪心的選了一和半個二

沒想到錯過了應該更精采的三....


雖然很想拿刀插死自己 竟然錯過了目睹仙跡的機會

不過怨念歸怨念 我還是不後悔做了這個選擇

我深信 該是我的緣分 我想推也推不掉

不該是我的 求也求不來....


當我八點從東門城離開 到家也是十一點多了....

回家看了當兵的老哥 週日中午也難得全家人吃了頓飯

老哥的頭髮好短啊 >////<

看的出來頭型還不賴 希望我也是....

從成功嶺回來 再來要去澄清湖受訓兩星期

放完假之後再去澄清湖一星期 然後就替代役啦

據說應該是會去教育的 就到國小當警衛的那種


而在我回家之前 是和TB老大去東門城看表演

為了這場 我特地留到週六晚上才回家

原本以為六點開始 計算好至少可以聽完獵虹 再加個半段BI沒問題的

豈知人算不如天算 七點才開始

雖然只看了不到三分之一 不過三個團倒是都有聽到 = =|||

多虧了林老師卡好的試音 不過這已經過了一個半鐘頭了

最後我只聽完半個小時的獵虹就閃啦....


看完表演 感想一 好多rack 感想二 gibson果然可以速彈

照我聽的順序來說好了 原本六點沒開始 先是看到BI上去試音

我心涼了一大半 "該不會就沒獵虹了吧"

七點"正式試音"開始 BI相當有效率 照規矩五分鐘搞定

主唱音色還是令我想起Helloween 手拿血紅bc rich也還是那麼的強

多了位gibson吉他手 是兇猛中帶點小糊的音色

原本以為BI這樣就很強啦 不過六翼一上又是另外一種境界啦

團員一看就知道是老師的老師那種級數的 兩把Ibanez

先是橋了很久的rack 音色出來很不賴 我想那應該是Ibanez的極限了

鼓手很讚 一聽就知道 level整個不同 拍準且punch超足

這才是錄音室的水準 然後女主唱 正


接著是白濫主持人的廢話

真的很白濫 沒看過這麼白濫的 拍手還要求大小聲 還有林老師卡好的rehearsal

然後獵虹就上啦

依照本次表演老中青三代的輩分 獵虹就是最嫩的啦

與兩團前輩相比 level實在有差距 不管是對拍和器材的昂貴程度 = =

之前聽mp3我提過的小缺點 到了live有放大的效果....

鼓手小白會被要求換掉不是沒原因的 真的太明顯

主要問題有 拍點不準 雙踏左右punch差距很大 上半身動作僵硬

我覺得那都是硬衝速度造成的結果 唯一改正的方法就是放慢重練

然後吉他手的速彈很強 但是刷扣偶爾會凸垂 拍點也是會小飄 我要引以為誡....

所以我最愛還是他們kb手 然後bass手來段rap好像是新竹團的慣例XD

第一首是破曉 kb音色是故意讓他有點delay出來的感覺

solo就變的怪怪的 orz 第二首抒情的就隨意啦

第三首輪迴吉他solo大改編 還是原本的好聽 orz

撇開技術性和經驗的問題 我還是比較喜歡獵虹歌曲的旋律線啦

希望他們能越來越成熟 才會更好聽啦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 Gothic.Dorm13.NCTU.edu.tw海
SkyWind:我有叫你Q__Q你都不陪我的 [05/10/10]
SkyWind:背棄室友的結果 [05/10/10]
koykoy:我忘了還有看到karol大姊喔 真抱歉 [05/10/10]
koykoy:妳一坐過來就到了我必須閃人的時間 [05/10/10]
karol:狠狠的就是排擠我 >< [05/10/10]
koykoy:我也不願意啊 ..╮(﹋﹏﹌)╭.. [05/10/10]
koykoy:如果那天乖乖聽你的話去小叮噹 就不會這麼怨念了... [05/10/10]
Lundy:借轉XD [05/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