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ykoy (雪 狼) 看板: P_koykoy
標題: [記錄]竹塹熱音
時間: Sun Oct 16 21:12:43 2005

下午做完點作業就跑去看了

車站那邊車位真難找

原本停連接到東門城的那條小河路邊

發現旁邊的車都被開單了 = =

就又繞出去 最後還是停在對面的人行道上 orz


我到的時候剛好是動靜在表演

跟之前聽錄音的差不多 很不賴

一開始站的角度不太好 繞一繞先看到大包在當工作人員

後來又看到h.cake就跑去坐附近


印象比較深刻就得獎的那三團吧

搖滾骰子根本是來電人的 程度差太多沒啥好比

主唱技巧很明顯高出其他團一大截

Burst還滿嗨的 整團跳跳跳轉圈圈猛搖頭

那個黑人頭吉他手很穩

緋紅的女主唱聲音很有穿透力 不過耐力不足

後面明顯就變沙啞了

整場看到了一堆gibson和ibanez

不免俗比賽總是有超強 普普 和幾個到台上練團的

聽說前面還有做DT的 應該是第二團吧 團員還都女生耶

然後感覺高中生團的程度跟台北的學校有差 = =

我聽過的建中內中延平都比這邊強很多

h.cake我覺得還是不賴 感覺有到

不過asport那把有點小糊 宗穎除了那段間奏其他都聽不到

然後莊大姊好像小緊張 比較放不開 甜美的聲音就變有點虛虛的

上台沒試跑一段就直接上啦 然後co歌我覺得多少有點影響


另外兩個表演團

一個是亥兒 很特別

曲風是偏重搖滾 我第一次聽的感覺是好像內地的風格

主唱的唱法音色歌詞還有彈的solo都有很重的中國風

吉他手拿tom anderson的cobra 音色滿讚的


另外一個還是獵虹啦 鼓手小白最後一場演出

跟上禮拜的相比 小白打的穩多了 雖然上半身還是小僵硬

吉他手的tone變的很乾又太突出

像是presence很小 沒開reverb的聲音

kb的tone有出來之後更讚了 完全就是強啦

主唱的聲音也有開 破曉副歌都有撐上去

bass太小聲 破曉念rap那段mic也太小了

輪迴改過solo之後就很不習慣 中間兩首從容和虧欠

最後破曉真的頗讚 一樣還是超速但感覺有做出來

因為是獵虹最後一次的演出

現場很多獵虹fans 仙女棒煙火等等傢伙都出籠了

看到我都覺得滿嗨的 破曉讓我不虛此行啦


新竹其實有這些表演場地真的滿讚的

每個週末的表演 也培養了固定的小市民聽眾

真是不錯的風氣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 Gothic.Dorm13.NCTU.edu.tw海
adomoon:我只有經過大遠百看到小豬.... [05/10/16]
koykoy:你沒來真的可惜啦 [05/10/16]
asport:大哥 教一下怎麼調tone吧 [05/10/16]
hey:可是似乎沒辦法給人留下印象...這點還是失敗Orz [05/10/16]
asport:ㄟ~大包拿了評審評分表..來看心酸一下 [05/10/16]
koykoy:調tone我也很遜orz 晚上再帶去一次啦 大包 [05/10/17]
runwild:沒問題...... [05/10/17]

 

作者: koykoy (雪 狼) 看板: P_koykoy
標題: Re: [記錄]竹塹熱音
時間: Tue Oct 18 22:30:48 2005

突然又想起了一團

就是主唱一開始就很嘴砲

跟外勞問好的那團

嗯 當然重點不是嘴砲

他們曲風是偏nu-metal

但是帶了很重的日搖感覺

有點類似常唱頭文字D片頭片尾曲的move那種

原因當然和貝斯手是日本人有關啦

他們到副歌就轉成貝斯手唱主旋律 主唱唸rap

感覺還滿不賴的

另外忘記是他還是哪團的貝斯手 應該是他沒錯啦

常常用合弦的手法 當成節奏吉他去補單吉他的空缺

這個也可以學起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 Gothic.Dorm13.NCTU.edu.tw海
runwild:(筆記) [05/10/18]
koykoy:昨天忘了跟你說 no more lies前奏變的怪怪的 [05/10/18]
koykoy:你要不要加點東西進去試試看 @@ [05/10/18]
Lundy:我超愛move的 女主唱好漂亮!!! [05/10/19]
Lundy:(變身成白爛迷妹) [05/10/19]
runwild:收到 不過要怎麼加我還在想....orz [05/10/19]
runwild:可能因為我沒有五弦...所以聽起來很奇怪吧@@a [05/10/19]
koykoy:為啥以前沒感覺@@" [05/10/19]
runwild:哪有...跟CD聽起來完全不一樣吧... [05/10/19]
runwild:從以前我就這樣認為了orz [05/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