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ykoy (Miss You) 看板: P_koykoy
標題: 演唱會
時間: Sat Apr 8 23:22:27 2006

從早上架台delay一個半小時

拖到演唱會delay半小時

PA實在很爛 = = 不論是大鼓還bass

低頻的音量稍大就通通糊在一起

感覺每次這種比較大的舞台都會這樣

然後燈光一堆都對著觀眾打 反而台上歌手的臉不是很亮

裴琳的聲音好尖 orz 後來聲音都有點沙啞了

夢露好會帶氣氛 標準的人氣團阿

曹格沒有唱到我想聽的歌 ~_~

熊寶貝今天都是迷幻系列 有我最喜歡的feel

結尾solo有夠嗨 可惜沒安可到簡單

深白色二人組現場還是配了卡拉帶 深白色感覺比較偏midi

吉他沒啥彈到 鍵盤也都是配些bass和kb旋律 有一點失望咧

張韶涵雖然是偶像形象但聲音其實很好 不過也沒唱我想聽的

還有幾個跳舞唱rap的 看了情書之後就覺得差超多的

最後校長又上去搞笑啦 orz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Tears.Dorm13.NCTU.edu.tw海
SkyWind:酷歪歪 04/09 11:20
TBri:深白色整個midi到應該連鼓聲都是電腦製作的吧~~~ 04/09 14:48
Lundy:其實這樣跟放demo的藝人有什麼不一樣啊@@ 我不懂... 04/09 22:57
koykoy:我是覺得差不多啦 = =a 所以有點失望 04/09 2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