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anna

現場版的比原聲帶更讚,吉他手是之前六甲的阿龍,
好像越來越喜歡PRS的音色,不過我應該不可能去敗...

身為今年台灣最賣座的電影海角七號的男主角,范逸臣算是再度走紅。
雖然我一直都滿喜歡他的歌,但口味似乎跟大眾不太一樣,
像這張專輯中,比起一開始主打、後來隨著海角七號火紅的無樂不作,
我更喜歡這首Missing you,有看過訪問說這是難度最高的一首(飆高音嘛orz)



作者: koykoy (Nobody Knows) 看板: P_koykoy
標題: 放生
時間: Sat Jun 17 22:01:39 2006



作詞:武雄 作曲:梁可耀 編曲:蔡庭貴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我靜靜坐在你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
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
結果還是沒結果 就彼此放生留下活口
        (就彼此放生彼此留下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你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Tears.Dorm13.NCT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