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ykoy (小別勝新婚) 看板: P_koykoy
標題: 回家的感想
時間: Sun Feb 25 01:28:42 2007

體檢發現長高了1cm
72kg昨晚已經變76kg
心電圖的護士相當可愛
在醫院巧遇蘇老師
三人很隨性的也拜訪了阿曼老師

十年了 距離小國一的日子
印象是香水味和懷疑衣櫃有多大
阿曼老師看起來不再29歲
十足的小女生特質倒是沒變 還是跟女同學打成一片
天母國中的樂團 蓬勃發展的程度令人吃驚 到維也納演歌劇......
就像大學社團 她和其他老師肯定是投注了非常多心力
多麼幸福的學生阿
我曾試圖為自己當初的怪異行為作合理解釋
不過好像沒啥結果 反正我本來就是任性妄為的嘛~


在家裡
雙手沾滿血腥
最高紀錄 一天八隻
總共殺了五十三隻蚊子

一年了
從去年寒假完 就不曾在家連續待那麼久
附近的店家又有些改變 連中山二橋都封了

我也越來越不喜歡當少爺的感覺

老爸還是那個樣子 很拼
過年回家的七天 電腦用最凶
放假也看公文 作行程表 聽歌學英文
為局長和幾個熟識的上司被起訴而叫屈
回高雄值班前也不忘提醒我 要努力唸書

跟老媽吵了兩次 接電話跟隔夜菜這種小事
多久沒有靜心看看媽媽
覺得她有太多無謂的煩惱 這我免不了也有遺傳到
能做的只有睡前幫她揉揉肩

第一次拿我哥的紅包
過年後會先去益鼎 在深坑
過陣子應該再去中鼎 試用起薪39000
預計兩年後公司在中山北路五段的新辦公室會落成

我一直是參考著老哥的情況 規劃著自己的未來
役畢之後時間被工作佔滿 日常唯一的娛樂是晚上回家打線上遊戲
這是我要的人生嗎?
台灣漸漸不容許老實的工作拿薪水過安穩日子
成家立業的傳統被衝擊
男生提早形成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心態


過年時 年味漸漸淡薄
中山北路七段的寧靜只存在除夕那晚
初三下午的天母街頭就閃光普照了

社會真的在改變

即便如此
我還是喜歡床頭那台 聽FM要自己加20的Sharp音響
放著國小每晚聽廣播錄的錄音帶
那些歌詞旋律我仍舊能夠跟著哼唱
陽台那扇窗 依然任我敞開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 koykoy.Dorm13.NCTU.edu.tw海
jinjain:今年真是非常沒有年味... 02/25 17:15
achim:還我一公分來!! 02/25 22:56
kangwretch:看來有人倒縮了 02/25 23:59
SkyWind:ㄎㄎ 那太ㄎㄒㄌ 02/26 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