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過去了
這段日子 不算是消沉
但多多少少還是有些提不起勁兒

我想今年考不好
近看是兩個原因 生病和決心不足
推甄沒上那時充滿決心
但感冒養病一段時間 再來就沒啥衝勁了

遠點看是自己個性上的弱點
眼高手低 不願多考個預官 又只報台大交大
明明想去台大 卻又把準備重心放在交大

這弱點充斥在我的生活中
明明很想去聽表演 台北新竹來回一趟也沒啥大不了
但若沒有魏駿和TB的push
那肯定又是一個坐在電腦前 無所事事的週六晚上
到睡前才惋惜 自己應該衝台北的

聽說老哥應徵中鼎沒上
原因只是中鼎不想挖自己子公司的員工
這算是事前沒打聽清楚吧
但老哥也頗down feeling的
畢竟機會難得 當初面試又很順利
或許今年就是我兄弟倆的低潮吧...

之前回家 可以感受到某種小心翼翼
抑或是我心裡有鬼吧 不願提起落榜的事實
終究我媽還是先開口 意見分歧加上心情不好
連帶著就是沒耐心口氣差 免不了又吵一架

爸媽的立場很清楚
我媽希望我出國
隨便唸個什麼鳥都好
至少回來英文會進步
我爸覺得一定要唸到碩士
既然今年沒考上
那就再好好準備一年
多一年沒有什麼
只是多這一年要有價值
當兵是涼是操有太多變數
尤其我又沒考預官

這段時間
我自己想了很多 遇到學長聊了不少
我想我媽肯定也想了很多
我不想出國
因為出國如果混的好我就不會回來了
混不好那在國外更心酸
當兵變數大
可是今年在這麼優沃的條件下都沒考上
我覺得還是決心的問題
也想藉這一年把越來越糟的身體救一點回來
反正這兵遲早要當 逃不掉的

不確定能不能說服我爸
大致決定 還是先當大頭兵 拼明年考試
現在就要開始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