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節目很紅

楊宗緯-人質


楊宗緯-祝我生日快樂


林宥嘉-你是我的眼


林宥嘉-我愛的人


類似的曲風
我還是比較喜歡庾澄慶和曹格
聽曹格唱歌可以感覺到
有天份有努力 也有熱忱
講話很真誠 個性很可愛XD

我覺得有時聽歌聽到太多技巧會膩
而曹格正好拿捏的很精準
音高技巧都很有水準
平實的唱 有那種大巧不工的風範
現場演出也能夠放得開 又不顯得花俏

先來翻唱系列
追+祝我生日快樂

非常有fu...可以跟楊的比較看看XD

聽海

因為這首歌而被發堀 不是蓋的

我要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我要快樂

再一首阿妹 用曹格自己的風格

My Way

老歌....一定要老歌的!!! 難怪我爸看到甜蜜蜜的MV會停下來看

你把我灌醉

你們會唱嗎 你們真的會唱嗎XD

他的創作
背叛

我還是比較喜歡曹格唱的

世界唯一的你

明知是做效果但不得不佩服 實在是太罩啦~

週日狂樂夜
你是我的唯一

同樣來自馬來西亞 我很愛這首

新不了情


黑澀會


歌喉戰

挑缺點 MIC頭抓一半 比較不care尾音的修飾 沒啥舞台畫面XD


大四喜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