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得知TB要組兩人團
我原本不想衝 時間太趕
後來想起兩年半前在女二樓下
寒冷的平安夜 看來還是有點機會

5/12 第一次到TB家練團
從九點練到十點半
熟悉的hollow years
彈起來卻總是落東落西
有感於各自顧好樂器都來不及了
決定另外找主唱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
對同團主唱 有種莫名的崇拜XD
或許是過去重複聆聽的歌聲
刻印在腦海裡 特別熟悉
沒有團的日子
我總是懷念antis和凱特拉的嗓音
於是我第一時間就想找凱特拉

5/26~28是偷偷在吉他社辦的集訓
造成吉他社的困擾 實在很抱歉 orz
週五晚上的雙重閃光 伴隨著隔壁的大鼓聲
那句"好久不見"很可愛XD
週六週日的連續操演 慢慢漸入佳境

6/1 第一次坐亞聯回台北
寬哥加入 開始處理和聲
6/3加練 殺到寬哥舊家
很衰的練完剛好是狂風暴雨
讓所長大人濕了

6/8 瘋狂的當日來回
某人一直處於酒精中毒狀態
hey的加入 讓我們飄飄的拍子有了依靠
加入節奏樂器 有比較踏實的感覺

6/9 莫名其妙的驗團
晚上的練團 終於有即將大成的預感

6/15 全員到齊
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台鐵的相撞 影響了所長大人的行程
只完整跑了一次 美聲團體成型

6/16 一場雨 搖滾祭延期
無法再排假的所長大人 只能跟本團say goodbye
看似戲份不多的所長大人 事實上是如此重要
這空下的合音和層次感都不易彌補

6/23 第二次在社辦練團
大包加入 填補長久以來空虛的低頻
可惜沒有再多時間 讓我們慢慢修正了


對我來說 EMF練團是很有趣的
我們練團的地點千奇百怪
有大半時間是窩在TB的小房間裡
談不上舒適 而是多了一份居家的輕鬆愉悅

雖然是co歌 但因編制特殊
我們可以很free的作各種嘗試
跑出來的風格也就不一樣

練團的過程 自己的長短處充分暴露
寬哥給的評價讓我印象深刻
聽我彈琴好像在路旁觀賞過彎甩尾
眼看車尾就要撞上護欄 剛好驚險通過
我想這應該是之前學鼓bless提過的
我四連音只對第一下重拍 但另外三下會亂飄吧

還有我對節奏樂器的依賴
我們剛開始跑Anna Lee總是飄飄然
TB練鋼琴沒多久時間 情有可原
但我吉他彈這麼久還是不穩 很悲
幸好有hey的加入
對拍輕鬆很多 也更有特色

rebirth和creep兩首歌
是考驗我和凱特拉的默契
在過去的日子 已有一定的基礎
而幾次新竹台北奔波的過程中
不知不覺又更加strong了

意外的收穫是
陪大包練合音的過程中 我莫名其妙也學會了XD
雖然還只能配合和絃 沒辦法跑不同的旋律
對我也是個大突破


明天是我們初登台
能跟自己欣賞、認同的人一起玩團
真的很愉快
希望表演成功 我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k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